close

發生了很多事

也難怪 一個月更新一次網誌  當然有很多事要打

前一陣子因為有些事沒有把握   我在等待   全心全意的

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可是你也無能為力  不像考試  最後的分數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你讀了多少書而決定

我只是靜靜的等待 

不是機會也不是運氣   而是命運

生活停擺了 心也停擺了  

最後結果是不好的   但隨著事情的明朗

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況且這種事不能強求的嘛

======================================================================================= 

 過了兩三天後

又有一件大事了(對我而言)

雖然現在校內徵選的結果還沒出爐

培訓的結果也是未知數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明年能代表學校參加nmun呢

這次

靠的不再是甚麼 而是我的努力

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不多往腦袋裡塞東西是不行的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