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參加舞會了 所以也不會是公關了

很好

很強大!!

我喜歡~

=============================================

我拿不定主意今年寒假要幹嘛

可是眼前的事八字還沒一撇

我實在沒有辦法考慮之後的事

=============================================

氣溫驟降

以為這是台北的事

沒想到回高雄之後

天氣真的變得好冷

今天聽完朱學恆的演講

出禮堂時

寒風迎面而來

我知道

這是我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個冬天了

 

拿生命沒轍......

===============================================

很驕傲的

我的社交圈

不超過十個人了

(有五個嗎??)

我最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講話

==============================================

不能對我的生活&時事(尤其是政治)發表評論

這件事有好有壞

==============================================

Always think "R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