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變成那個不折不扣獨善其生的人

一些最基本的與朋友的聯絡我好像沒花時間經營

昨天禮貌打來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在看書 等等再打給你"

說完之後馬上就後悔  我想我瘋了

我不該這樣的...

我是不是太認真了最近

我知道自己處於過度期

只想趕快加把勁突破瓶頸

=======================================================================

我的"左邊"不斷出事

左胸口的傷還沒好  今天左膝又拉傷

在醫護所碰到我一年級時的營長

他是我心目中優秀的人

也是我規畫方向的時候的參考

和他聊了一下學校的近況

也很遺憾的

A Company 已經解散了

=======================================================================

不斷問自己一些重要的問題

然後不斷的得到不同的答案

有人說我很善變

但我不是安於現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