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的把跟我有關的一切連結都斬得一乾二淨

並不是我要出家做和尚了

只是我想要清清爽爽的 再從新展開我的人際關係

四年級後

我不再是足球隊的一員了 我也幾乎不去社團了 我的熱舞社

雖然不小心變成舞會的工作人員  不過我的出席率"蠻低的"

原本安心立命的地方被解散了 來到新的地方 我也是獨來獨往

我不再屬於甚麼  我對自己負責

不知道該說班班善解人意還是甚麼(我想他不是)

還是要謝謝他每天來煩我  不然我會變成獨居老人

啊啊阿啊

我想你們  該想的我都很想  但我想過一段不聞不問的生活

我有交友恐懼症 人群恐懼症 一堆恐懼症

不知道誰是真的對我好   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別人講話

所以我只是不斷的說謊 逃避  只要說實話   我就渾身不對勁

但我不會說一些傷人的謊  只是像斷尾求生一樣

留下人群仔細端詳 但我已離開現場

我想你們  只是我想知道 你們是不是

真的是我的朋友

=========================================================================================

前幾天跟蕭孟去福利社

回來的路上這個白癡突然很感慨的說

聖誕節過了耶

我聽了突然也很感傷

對耶  今年不知不覺的聖誕節就過了

唉.......

過了很久我才反應過來

不對丫......現在才十二月初

聖誕節還沒到吧!!!!!!!!!!!!!!!

真的是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