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0/16輪到我休假,可是因為任務的關係,所以假期被"延後"。

說穿了就是另外一個自私的人把自己的假排到滿然後排擠到我的假期。

後來安排我在11/10號休假回台灣,可是因為大家搶著要在任務結束後休假,所以我的假又被取消了。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不喜歡,最難過的是我竟然被告知說那麼想要休假可以啊,

那你就晚一個月輪調回台灣,然後12月你就可以休的開心啦。

這樣的話語出自一位上校,讓我頗為失望。

犧牲奉獻大概在員工守則的哪一章有出現,

因應時代的變化,國軍的戰術戰法沒什麼改變,倒是犧牲奉獻的意義與時俱進了,

犧牲奉獻是為了誰?

吵著要休假的我像是吵著要糖吃的屁孩,風骨蕩然無存,

但是看著其他小朋友不但有糖吃連口袋都裝滿滿準備拿回去跟朋友還有家人分享,

插入栓立刻呈現負值AT力場即將瓦解(赤木律子:再這樣下去會引發第三次衝擊啊!!!!)

換句話說就是人格都快扭曲了我

 目前小朋友秉持著氣可偶挫而志不可挫的態度,將萬事付之空寂,然後此心轉覺安定

不能放假的話也只能乖乖工作,有空就多讀讀書吧,塞翁騎著馬竟然也能踩到大便,焉知非福?

反正等我以後熬出頭的時候就可以搶別人的糖果吃了(低級)

我當然是有更遠大的志向,誰要一輩子跟你們瞎攪和!!!!!!!

 

聽聽喜歡的音樂,看看書,有一搭沒一搭的幹勁,做做白日夢,煩惱東煩惱西,做做關於中樂透的白日夢

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我不是愛抱怨的人。(狡辯的人世界低級)

 

 

 

 

arrow
arrow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