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懶惰

是想要保護自己

是我不善與人交際

還是是我想太多  或許本來人與人的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

總之

老是會有這總念頭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想要跟某個朋友聯絡  但腦海裡會有一百種可能

會不會他覺得我耍熟 會不會其實她覺得我很煩 會不會他覺得握接近他是別有企圖 

會不會這樣 會不會那樣

想要跟某個朋友連絡 但最後一定不了了之

所以呢 到底是上述的哪個理由呢

或許都有

成熟的人不會有這種煩惱吧 哈哈哈

 

不過我的確認為自己不像個成熟的人

自從開始領薪水後  一直感覺不到自己有長進之處

或許是腳步還沒踩穩吧

還沒到可以鬆懈的地步  老是對自己太好是不行的

果然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所以要打起精神 然後死而無憾

哇哈哈哈我又在說大話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