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一號開始放了一個

長到不能不能再長的假期

從小學畢業後就沒放過那麼長的假期

人生最後的一個長假

 

我本來自信滿滿  想要在這一個月做許多事情

但我錯了

我徹徹底底的被自己打敗

我在這一個月當中跌跌撞撞

失去了生活的平衡感

原來  我不懂得什麼叫生活

原來當了太久的機器  一但沒有了指令  只有停擺的份

 

對我而言 這麼長的一個假期   不是給我放鬆也不是給我充電的

這麼長的假期對我而言是折磨 

因為不斷的浪費時間  漫無目標沒有動力  

什麼事都懶  什麼事

每天總是在懊悔的感覺當中度過

早知道到當初就花筆錢出國走走都比在家裡行屍走肉來得好

然後開始陷入低潮的惡性循環

 

很慶幸的是  總算在假期的尾聲  有了好的轉變

沒有悟出什麼道理 也不是給自己一個更大的目標 

只是找到了一種平衡  一種可以安心生活的感覺

重新振作起來 從週遭的小事開始  心情踏實了許多

 

希望這次可以站久一點  不要再輕易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