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莽的心得沒打(更別說N莽的)

有些事其實該交代一下

至少自己該留下些記錄

不然真的忘得好快

 

難道真的都沒甚麼想法嗎??都要畢業了

倒也不是

不過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對"人"

很失望

也對自己提出了很多問題

很多之前相信的價值  只是我理想化後的產物

但就算如此  我還是想堅持

就是做不出小心眼的事情

 

唉唉  要畢業了

既然沒有就業的壓力

眼光是不是該放得更遠些

 

前幾天去參加政大的畢業典禮

不是特別想去探望誰

只是想散散心 沾沾喜氣^^

當然看到好朋友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大家以後也都能開開心心的

 

一定會有很多人覺得我是不是吃飽沒事幹老往政大跑

問題是你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吃飽??

 

唉唉  畢業了~

 

順帶一提

剛剛看到一位好朋友(是嗎?我們是嗎?)的網誌

是六龜育幼院的小朋友在唱歌呢

以前(國中)去那邊做過志工

(其實是被學校強押去的)

因為是用的軍校生難得的假日  所以滿肚子苦水@@

在掃完一整天的地後

有些人聚在一起聊起天來

我則是隨著歌聲誤打誤撞的跑進他們的教堂

原來是小朋友們在唱詩歌

好像進入了不同的世界

那樣的光景 現在回想起來心頭還是暖暖的^^

 

應該要再舊地重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