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各界的關愛與支持@@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參加那個節目

而我相信他們(我公司)也不會選到我  哈哈哈

就讓我用條列的方式來闡述我的想法!!

1.  那不是我的戰場或是伸展台 雖然會是很獨特的經驗沒錯

     但對我未來的"工作"而言更像是兩面刃  難以掌握

 

2   我沒甚麼舞台"笑"果  這類談話性節目的節奏也不符合我思考或說話的方式

     我講話或是思考的方式通常不太會單刀直入的切入重點 

     而許多被問到的問題我也不認為兩三句話就可以表達得很完整  太官腔了

 

3.  我有我自己堅持的形象@@  不想因為上了節目而破壞自己的堅持

     如果要代表我的"公司" 那勢必要我講一些言不由衷的話 

 

4.  人要低調  而且我本來就不在行這種事  總不可能學校的每件事我都要攬來做吧

     我沒甚麼特色可以代表我的"公司" 

 

5.  上電視可是大事耶   我不想在我還沒踩穩時就站到那麼高的位置   這時就會發生物極必反之類的事

 

總之碎碎念一長串   就是我不適合他  他也不適合我  我沒興趣  更沒有能力 

就這樣

 

不過昨天折騰了一整天   收穫真很多

我學會了如何回答問題  如何推銷自己  如何"公關"自我與公司

也認清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懷疑這個事實了 (雖然沒人會來我的blog@@) 

我勉強算的上努力的人  但不是聰明的人  更不是才華洋溢的人

 

 

很抱歉我不能幫你們要迅猛龍和寶咖咖的電話了(它們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