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群索居

如果有人需要這項生活技能的話   我可以教他

我可真是箇中好手!!

我不喜歡聽學校今天又發生了甚麼事 也不喜歡聽別人的是非

不問世事 也很少與旁人分享生活中點點滴滴

並非行屍走肉也不是自視甚高更不是工作狂

 

對於所謂的生活  與人的相處  如何服從   如何領導 

我沒有理論也沒有模式        幾乎任何事我老是當成個案在處理    不置可否地

 

不難相處也不好接觸

但我有時對人不是太過熱情不然就是太過冷漠        這點也帶給不少人困擾我想

但周遭人給我的評價總是高過於我本身的能力        這點也帶給我不少困擾我想

 

我不是不關心     但我不善於表達

也不怎麼勇敢     老是挑有把握的事做

隨時準備好要幫助周遭的人     但為善不欲人知的個性導致沒人知道我會幫人@@

沒甚麼行動力也沒效率    腦裡想過的事情也就僅止於此了

很虛偽    但心裡有一把尺好惡分明到了極點

相信透過人與人的相處與互動能夠更瞭解自我      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我只跟自己聊天

想證明自己的實力   卻又不想攬事做

內心充滿愛 不過不知道愛到底是甚麼

 

很多矛盾                                       但我很單純

 

很多事情變了            但不論是前六年或是後四年  

沒有人可以逼我改變  

沒有改變是我不自覺得   沒有改變是非經我許可的    沒有改變是不經過一番自我辯證的

很希望自己三十歲的時候一樣可以豪邁的說出這些不要臉的話          但不要那麼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