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心情有些低落
或許是壓力有些咄咄逼人
或許是現實有些殘酷

聽了老爸的話
“既然和人約了就要到”
所以雖然被學校耽誤到時間
還是趕回台北

生活是什麼
怎樣才能活的開心
真想知道

被冷落了
在我的認知裡就是這樣認為
反應不過來的我
差點又要被不知所措淹沒

陪著小可走在巷弄中
不時會碰到散去的人潮
三五成群的藝術家
令人羨慕的 不屬於我的午後
真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公園裡玩耍的小孩
約好碰面的朋友
無意義的追逐嬉戲

喘不過氣的禮拜五
擾人的禮拜六早晨
瞬間變成閒散的夏日午後
反應不過來的我
差點又要被不知所措淹沒

刺眼卻微涼的陽光
小可和他的朋友打著羽毛球
在這樣的光景下覺得心頭暖暖的
簡簡單單的
卻好滿足

所以生活是什麼
怎樣才能活的開心
真想知道

犯了職業病的我
不禁也想問道
戰爭又是什麼

我總是可以駕輕就熟的解釋複雜的情況
卻不能理解怎樣才能夠簡單閒適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