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傷了妳的心
讓你失望
但我還想繼續和妳走下去

有時真的很難
自尊 面子 習慣 個性
但我不想去要求什麼
只希望你能原諒我......


===========================================================
紐約照片全上傳完了
真是沒效率
當然不只是把照片傳完就沒事了
我會用心的打上屬於每張照片的文字
等著我完成的那天吧

如果有人想要去紐約的話
我也很樂意提供我的經驗
當然我的玩法可能不精采
因為我是個背包客 不是旅行團
我覺得安排行程是很好玩的事
不論是找餐廳或是找住宿的地方
常常有人來台北後 說台北不好玩
我想可能是少了一個好導遊或是行程沒排好
一座城市並不是一個景點
不是到此一遊就可以的
探索一座城市總得花上些時間和精神
台北不是101也不是東區西門町
別人告訴你的台北是別人的
究竟台北人是冷漠還是悶騷
也只有你親自跟台北人過招後才知道

當你自己走完台北的大街小巷後
台北才有意義
(我是台北人 所以用台北舉例 希望不會太刺眼)



=========================================================
學了許多事
還有許多事要學
學生活
學人際
學愛情
太多的事
學不完
"所以何不放慢腳步
認真的去想什麼才是值得花心思學的事呢"
我最近都會這樣提醒自己

我時常提醒自己
不要生氣 不要不開心 不要懶惰 不要浪費時間


謙虛的
放開心胸的生活
別計較太多
雖然人有上下高低
可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當一切雲淡風輕的時候
還是得要捫心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