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個學弟跑來找我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其實我跟他不熟 

他問我說什麼是男子漢 
很伊索預言的感覺 

我有點來不及反應
為什麼來問我呢 
這學弟在學校表現不大好也常常被我唸@@ 

我在想他是要問怎樣才能變成一個男人吧 

本來想回答他說 
"不要讓身邊的人失望" 
可是好像太藤井樹了 

後來我跟他說男子漢有很多種
你想變成哪一種
學弟說他也不知道
我就跟他說想到了在來問我吧 ...... 

沒錯
我就是那種愛打迷糊帳的男子漢

我覺得要成為一個能夠帶領弟兄出生入死的男人不容易
但是能夠讓自己心愛的人不受傷也很man   man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