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被三個人問了同一個問題
你最近在看甚麼書

21世紀美軍在東亞的戰略部署
time magazine
天下/遠見

當然我沒這樣跟他們說
一個是本身的專業
一個是為了讀英文
一個是看些時事發展
這應該是正常的閱讀量
所以沒說
和我心目中的我有些出入
沒有甚麼文學作品或小說
所以沒說

這一陣子我覺得我有很多的進步
有些想法
我見了一些人
花了很多時間在見面上
對生活有些看法
這很好
有看法表示還活著

雖然人生不如意
挫折這種事十之八九
我很正面
對我自己我的朋友或周遭的一些事

認真的思考
很認真很認真的
我在想
能做的事不多
有意義的事也不多
我該做些甚麼
我該再好好想想

本來覺得
休學
可以讓我多看些東西
然後放下這些東西
然後專心面對
嚴肅的 我的義務與責任

看來我現在只能好好想想
好好的想想


我相信迂迴
也知道既然迂迴
就只會有兩種下場
傳奇般的致勝
或是一輩子抑鬱寡歡
沒有辦法像是正面衝突的蠢蛋
就算失敗
還能得到猛將的美名




戰壕裡是沒有無神論者的
讓我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