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高雄的奔奔波波
每次都很想利用瑣碎的時間
去看看老攤和朋友
沒有車好麻煩
內湖沒有捷運也好麻煩

每天晚上都想撥通電話
可是又累到隔天起來發現電話還在手上

家你說你好想過大學生的生活
那你心目中的大學生活是甚麼呢??

受完山訓再回來就是四年級了
這一年也是唯一能夠好好運用的一年
所以我默默給了自己一些目標
也決心做一些犧牲

未來的路依然很茫然
並不會因為軍旅生涯而顯得安穩
我老是會想到遙遠的那一塊事物

這次真的臉丟大了
一直狀況外
大家都是用文言文在講話吧
連最後的投票也鬧了大笑話
我真的感到印度冷艷的眼光射向我這裡
連最後的各國的自我介紹
我也驚慌失措
怎麼會那麼差勁
雖然英文流利的確不代表什麼
但我也不會拿這種理由自欺欺人
其實大家都很友善
不過我不想活在這種陰影下
謝謝你們的鼓勵
明年還有參加的話...
有進步獎嗎 哈哈


還有許多後續動作沒完成
也有許多新的計畫要實行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