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夕
待在寢室裡

自從跟球隊遠征回來後
就沒甚麼壓力到現在
記事本上的待辦事項一條一條的累積著
反正也沒差
所以我只是看看雜書
聽聽音樂
參透人生的奧秘

可是這禮拜所有的事突然狂風暴雨的襲來
整個人又豎了起來
累積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完成

在旁人看起來或許很傻吧
三年級是養老的階段了
只有我一個人還拿著翻譯機
一個一個字的查
寢室裡的人都在打電動看日劇了
而我則是連看報紙都有一股使命感

我覺得我一直差別人好大一截
八年就是八年
扎扎實實的八年
不是靠努力就可以彌補的
更何況我不是有天份的人

現在我也只能在我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最大的努力

我不知道幹嘛打這些東西

該去劃掉下一個待辦事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