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不是那種需要冬眠的動物
每次考試的時候
因為要熬夜讀書
所以都會買很多東西囤積在寢室
以備不時之需
可是每次買了三天份
大概一天就吃完了
上禮拜更扯
買了一大袋回寢室
還沒過午夜12點就清光了
我非常懊悔的把剩下的包裝紙
折成一個個的正方形......
幸福會不會有一天也被我這樣揮霍殆盡呢?
==================================================
今天急急忙忙之下
把漫畫店租來的nana第四集
和跟學校圖書館借的書
一起投入還書箱了
天!!我的搖滾夢就這樣離我而去了嗎

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
==================================================
最近很機靈
如果發現自己要悶了
就趕快轉移注意力
也只能這樣了
都是些不能面對的事
或沒有答案的事

聽說暑訓的時候
除了山訓外
還要上合歡山受寒地訓練
不是這樣的吧......
==================================================
可是轉移後
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啊

最近的我變得很神經質
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很膽小
也很不知所措
好多事我都不確定

在學校的話
像是被逼到擂台的角落般無路可退
一定要做出回應
可是一個人
在城市中漂泊
什麼都是虛的
能跟誰講話
能直視誰的眼睛
能信任誰

我喜歡看別人的故事
畢竟自己生命是多麼的平淡無趣呢

我知道這句話說的過頭了
只是我提不起什麼勁

我自以為是太久以至於知道自己的平凡之後
傷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